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开展户外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4:49浏览次数:

  为丰富骨干班培训内容,加强大骨干之间的交流,5月6日,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到九江城市展馆和中华贤母园参观学习。

 

 

  早上8点30,大骨干们首先来到第一站——九江城市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骨干们在弧幕影院观看了未来九江发展蓝图的3D影片,多媒体演示的视听震撼让大骨干们欢呼雀跃,对九江的变化赞不绝口。随后,大骨干乘车来到第二站——中华贤母园,一入园门,大家都被高大肃穆的中华贤母主题雕塑所震撼,大骨干们一边参观着展馆,一边聆听着孟母三迁择邻,岳母刺字,陶母截发延宾,欧母画荻教子四大贤母典故,大家互相交流谈心,对中国悠久深厚的贤母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寓教于游,寓教于乐,大骨干们在这一天里,看到了时代发展的历程,接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