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护理学院A1512班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2: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5月6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视纪录片,集体为中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当镜头对准一个个在新时代倾心尽力、冲锋陷阵的建设者时,他们背后的故事更让人动容。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全体同学无不深感震撼。

 

 

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学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点赞,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同胞点赞,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