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2:12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校区田径馆101会议室和八里湖校区621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此次观影活动,激起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实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建设者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