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女红协会开展“巧手大比拼”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陈健雯/文 舒佳/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2:01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扎实推进“一二七”计划,5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女红协会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开展了“巧手大比拼”活动。外院女红协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女红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一个个外形精美,做工精巧,既有创意又富含寓意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有独具传统刺绣特色的猫咪香囊,还有精巧别致的纸雕,更有别出心裁的蛋壳雕刻作品以及色彩鲜艳的仿真梅花盆栽……各具特色的手工作品让评委和观众大饱眼福。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最突出的是B1731陈思静同学制作的光影纸雕《剪爱》。精雕细琢、别具一格的纸雕作品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评委们根据参赛作品的观赏价值、使用价值及其所含寓意,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

 

 

  最终, B1731班陈思静荣获一等奖,B1732班秦浩凤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A1742班郭丽娟,B1733班章思梦 ,B1713班龙坪钰。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是B1734班李华莲和邓雨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手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动手能力,更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夯实了“一二七”计划的实施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