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9:47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思想巨人马克思,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药生学院大一各班于5月5日晚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马克思片段》、《马克思是对的》等影片,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马克思,走近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了解马克思重要思想成果对现当代中国的意义。随后,同学们就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该如何看待和学习马克思思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举办此次团日活动,促进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也让同学们明白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就是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