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游园会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0:51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4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互动问答、心理测试、放飞心语和心理游戏四个环节。欧风园内,同学们互动问答,不谈学习,没有烦恼,只有欢声笑语;放飞心语心愿墙上满满的便利贴帮助同学们倾吐心声,舒缓心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心理测试中,同学们纷纷在白纸上写下答案,写下心愿,释放学业压力与负面情绪;心理游戏中,有考验反应度及灵活度的扑克牌记时游戏,有锻炼肢体协调力的花样呼啦圈游戏,还有培养与同学间信任度与默契度的遮眼跨障游戏。游戏虽小,乐趣无穷,参与者高涨欢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应对每一个考验。

 

 

 

 

    本次活动的良好开展,引导了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素质意识,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