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骨干班举办“土建青年说”和“三走运动会”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0:43浏览次数:

  五月风华正茂,十八青春如你。5月4日晚,土建学院组织部于望庐楼211举办“土建青年说”活动,全体骨干培训班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永久奋斗》这一话题,讨论作为青年学子如何传承创新,从而永久奋斗。讨论过程中各班代表积极发言,着眼提高自身的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将“奋斗”继续传承下去!接着讨论围绕青年应该怎样履行历史使命,以及如何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值此各大高校深入实施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作为一名新青年都应有义务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建设大军中!(土建学院宣传部江龙军/文 胡诗君/摄)

 

  5月5日下午,土建学院团总支在北区篮球场开展“三走运动会”活动。团总支14级团支部书记莘丽娜及全体骨干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内容。第一项是“十人十一足”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从参差不齐到默契统一,最终健步如飞到达终点;第二项是“传筷子”游戏,五人协调配合完成静与动接力赛;第三项是“背夹球”游戏,两两背靠背夹球运至对面篮筐下并投篮,投篮成功者方可进行下一轮接力,尽显一场力与美的较量。整个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同学们都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最终,弘毅班、致远班荣获“优秀班级”的称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骨干班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磨练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土建学院宣传部汪珍/文 胡诗君/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