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文化节游园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程欣怡/文 郭林萍/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22:04浏览次数: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办心理文化节游园活动,辅导员王少斌老师、院自律部全体成员与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为大家普及了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学院开展了“背靠背挤气球”、“你画我猜”等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丰富多样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也吸引了很多留学生同学,他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习到了很多心理健康知识。最后,同学们还自发填写心愿便利贴,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对未来的期望写下来,并粘贴到心愿墙上。

 

 

 

 

  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也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