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7:32浏览次数:

  5月3日晚,艺术学院在新艺术大楼西102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和大骨班学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

 

 

  齐声共唱国歌之后,与会者们兴致勃勃地共同观看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聆听总书记鼓舞人心的讲话,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

 

 

  会上,王春生书记讲了话,他说,明天是“五四”青年节,广大青年学子应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大骨班”培训学习形式上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远在路上。要自学地把习总书记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融汇在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王春生指出,学院各团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追梦人、圆梦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对学院“大骨班”同学及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一个“有理想”的时代新人;二是努力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有本领”的时代新人;三是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做一名“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沈杨副书记说;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20多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积极努力,勤奋刻苦,做到了开班时我曾提出的四点要求。明天是“五四”青年节,刚才大家看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一个新时代有为的青年。

 

 

  “艺彩纷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管理员孙云龙、骨干培训班的勤学班杨堉琪先后上台发言,认为骨干培训磨练了意志,提高了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表示在学习培训结束后,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探索者与实践者。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接着,领导们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最后,在汇报演出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班分别小品、相声、舞蹈、歌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演绎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