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舒佳/文 温春艳/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4:4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外国语学院于5月4日上午在香远楼315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影片还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青年学生们谈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震撼”,影片讲述的中国故事、展现的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无不令人振奋。学生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体会影片中所蕴含的独立创新精神,立足当下,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