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邓优美/文 沈艳红/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4:4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外国语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外国语学院于5月3日晚在北区田径馆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外国语学院篮球爱好者到场加油助威。

 

 

  赛场上,球员们拼劲十足,反应迅速,传球跑位、联防轮转、断球投篮配合得十分默契。虽然是友谊赛,但是双方队员也都竭尽全力,不愿放弃每一次进攻的机会,远投近攻,你追我赶。每一次的进球都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最后,教师队以总分68:6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还与学生队交流了关于打篮球方面的经验和技巧。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展现了外院师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