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21:45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在竞知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小英院长指出,本科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本科教学的全面检查,学院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清晰地梳理目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高小英强调,要在学校评估办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积极营造浓郁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共同梳理,共同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高小英院长还就学院网站更新、课堂教学管理、教学大纲修订、试卷与论文档案、业务档案、听课记录、教研活动记录及其他有关评估材料整理等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的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