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爱国志,奉献青春促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宣传部 仲佳/文 柴鑫芳/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18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5月2日,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大一各班教室举行“传承五四爱国志,奉献青春促和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五四运动相关的历史背景,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讲到在曾经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五四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激励一代代中国人民奋发有为的宝贵精神财富,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随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讲述自己对“五四”运动的认识,使他们对“五四精神”,对时政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也告诉了大家,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