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环境整治情况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03浏览次数:

  按照校园环境整治要求,为确保教室、实验室、寝室卫生无死角、无安全隐患,5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分别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及安全进行了巡查。

 

 

  车向新院长带领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实验中心负责人一起对学院的实验室、教室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从华文楼一楼到七楼,从思贤楼一楼到六楼,车院长一行逐个实验室、教室仔细查看,对整体卫生安全情况较为满意,对个别卫生死角提出了整改意见。

 

 

  余朝阳书记带领学生科、团委负责人来到男生四号宿舍楼,检查了大一、大二各班寝室,对整理好的寝室进行表扬,对脏乱差寝室提出批评,并要求到场的班主任要及时进行整改。余书记与在场的学生交谈,告诉同学们寝室卫生安全不仅关系到学校形象,而且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同学们每天都要在寝室进行学习和生活,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有益于健康,还有一些安全隐患和违章电器则会威胁到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大家应该提高认识,把我们的寝室当成自己的家,真心爱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