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月2日上午,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应邀到药生学院心远楼209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行政部李主任、人事部方经理进行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招聘人员首先以短片的形式向在座毕业生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招聘人员强调到,应聘者除了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工作中能做到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有责任心。随后,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回应。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相关专业的对应职位,为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平台,药生学院也将继续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