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弘扬五四精神”黑板报评比圆满结束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48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化环学院宣传部举办了一期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5月2日中午,宣传部大一宣传委员在向学楼对黑板报进行了评比。

 

 

  活动中,大一各班的同学们都拿出自己的创意和热情,围绕“弘扬五四精神”这个主题,设计并制作出了一幅幅富有创意的黑板报,每一幅黑板报都图文并茂,涵盖“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五四”精神的内容,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朝气与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心。在此次评比中,由大一宣传委员组成的评审组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内容、文字、美工、设计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参赛板报进行了评分。最终,B1731班、A1721班和A1711班分别获得前三名。

 

 

  “五四”精神就是一首青春赞歌。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五四”精神中涵盖的青春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