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积极开展保卫人员业务培训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保卫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更好开展,保障学校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发展,日前,学校保卫处对保卫人员进行了系列的培训。

 

 

 

  一是为提高校园反恐和处突能力,邀请公安人员对保卫人员进行防暴器械使用培训;二是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救护能力,熟练掌握急救知识与技能,保卫处派人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三是为加强保安的管理、提高保安的形象,保卫处退役人员对保安进行了军姿、队列等训练。

 

 

 

  培训活动再次强化了保卫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保卫人员的综合素质,为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