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4:52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宪法新修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上做表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权威,为推动宪法法律贯彻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学校四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领导高校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有关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