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1:1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让他们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5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404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团委副书记李琦、数学博士刘智秉、数学博士李江锋、物理博士查一昆以及几位考研成功的同学。

 

 

  活动开始,各位嘉宾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针对近年来的考研趋势,考研成功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了自己对考研准备的见解。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在择校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不要眼高手低;二、把握好大三暑假这种自由的时间,做到自律;三、对专业课准备要充分,课后习题也应做,刷题和看书要兼并;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需要进行放松和适当锻炼以保证健康的体魄,用充足的睡眠来保证充沛的活力;五、对于英语也应给予相当重视,应循序渐进,坚持每天的练习和记忆,稳扎稳打。

 

 

  邹书记和魏副院长指出,考研方向、院校和未来的指导导师的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建议同学们慎重考虑适合自己自身条件情况的专业和导师。

 

 

  最后,同学们进行自由提问,各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和考研成功的同学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这让大家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方向,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