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公开思想汇报答辩会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 敖咏晖/文 郭斌/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2:45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午,文传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公开思想汇报答辩在文友楼103、105教室举行,文传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英俊老师、第二支部书记吴疆老师到会。57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状态情况与政治思想成长情况进行了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陈述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成长历程,在学习、生活、班级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两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他们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关注时事,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锻炼中经受考验。

 

 

  一直以来,文传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从去年开始,文传学院把公开思想汇报答辩纳入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环节,试图通过这一形式,引导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建设从严要求,同时,这种公开答辩的形式也使得党员发展更加规范、公平、透明和公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