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活动丰富假期留校学生生活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4:31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丰富留校同学的假期生活,4月30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举办系列活动,留校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团总支耿妍带领大家了解了五一劳动节的起源及发展历史,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欣赏了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活着》,通过剧中主人公跌宕起伏的一生,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生活的韧性。观影结束后,耿妍对留校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化教育,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特别提到寝室只有一个同学的情况,希望其他寝室同学能够相互照应。

 

 

  此次活动让假期留校同学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同时也给他们留下了一个特殊的假期回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