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大骨班开展微笑自拍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20浏览次数:

  4月25日,艺术学院开展了将笑容传递给更多的人的微笑自拍的活动。学院全体骨干培训班的同学及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拿着写有“艺术学院‘艺彩纷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标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微笑自拍,他们与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人进行拍照,将微笑传播到九江学院的各个角落。

 

 

  微笑征集活动使每个人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同时也感染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们,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骨干成员们的交际能力,同时也令更多的人认识了艺术学院学生的风采,感受到了传递笑容的美好,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