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互联网+”创业大赛选拔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嘉欣/文 李舒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30浏览次数:

  为响应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发展能力,4月下旬,政法学院开展了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创业大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创业就业部承办,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4月24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举办了本次创业大赛的预赛评选,并由上届创业比赛参与者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班参赛团队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将各自项目的创新理念向大家作出介绍。在展示作品过程中,各团队都为贴切大赛主题,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在服装、餐饮、农业、娱乐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创意观点。在各团队精彩的展示后,评委们一一点评,在肯定各组作品的同时,也表示希望主讲人们不要照本宣科,多加入些新颖有活力的新元素。此次初赛选拔除了十支创业队伍进入复赛。

 

 

  4月27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举行创业大赛复赛,邀请了学生科科长陈永钊、沈国梁老师,团委老师刘梦担任评委。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对参赛作品项目的创新创业背景、思路、成果、前景等内容进行讲解汇报,评委们根据各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讲解情况进行问辩。

 

 

  全部作品展示完后,刘梦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参赛热情和新颖独特的创业思路,对策划书、PPT制作和主讲人讲解等方面做出点评,针对不同的创业方案分别提出完善的建议。此外,刘老师还表示同学们要重视这次比赛,以此做为锻炼自己的机会,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并在实践中实现比赛意义最大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