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1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0:3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增强对党的理论知识认识。4月27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406和407教室举行了第15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结业考试。经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系统系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明确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对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全面的了解。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核内容涉十九大报告、《党章》及党的性质等。 此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学员们的党课培训效果,强化党课知识,提醒学员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并付诸实际行动。正式考试之前,支委负责同志有序安排好考试座位,并宣读了考场纪律,严令禁止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也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望大家诚信应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考试过程中,现场一片安静,弥漫着紧张而严肃的气氛,考生都在认真作答,考场保持良好的纪律。考试结束后,大家都打完试卷并将试卷有序上交,离开考场。

 

  本次结业考试试旨在检验学员们的党课培训效果,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组织的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