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迎“五一”校区安全与环境卫生大检查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0:49浏览次数:

  为了以和谐整洁的校园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4月27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了校区安全与环境卫生大检查,杨晓宁主任带队,管理办所有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检查工作。

 

 

  杨主任要求此次安全与环境卫生大检查要依照省教育厅[2018]15号文件精神要求,高标准严格执行《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对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环境整治包干区发现的问题要当场整改,确实有困难无法立即解决的要调查清楚情况,寻求解决方案,绝不能推诿拖拉。

 

 

  检查过程中对各实验楼、学生宿舍、配电房、食堂、家属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备、日常卫生维护及卫生劳动工具摆放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脏乱部位进行了整改和反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