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理事会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0:48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一个多月来艺术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宿舍理事会工作,4月24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东102召开了学生宿舍理事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负责宿舍管理的辅导员和各楼栋管理员及理事会各楼栋楼长、层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元明主持。

 

 

  沈杨副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成果,肯定了宿舍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随后,他结合在宿舍理事会成立大会上王春生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思想引领常态化、学习交流制度化、工作开展机制化、活动开展精品化、服务同学贴心化”的“五化”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熟悉本楼栋、本楼层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强化日常安全、卫生检查,抓好卫生脏乱宿舍的整改,配合楼栋管理员和分管学生宿舍的辅导员积极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和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类比赛。竞赛活动,凝聚广大同学积极健康向上,为构建安全、和谐、美丽的学习和休息的环境而努力。

 


 

  会上,宿舍管理员苗雪梅老师通报了开学以来1栋到5栋宿舍的宿舍卫生脏乱差和优秀寝室。分管宿舍工作的辅导员杨鑫老师宣读了《艺术学院学生宿舍理事会干部考察办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