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6:12浏览次数:

  为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干净整洁,4月25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院师生积极行动,对校园卫生进行整治。工作部署后,全院师生立即展开行动,对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寝室等多处进行了清理打扫,并且加强了对教室黑板、风扇、天花板、开关、垃圾角以及宿舍柜子、床底等各个角落的清理,以“坚决不留死角”为目标展开了一场卫生保卫战。

 

 

  此次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务实求是,有效地排查了教室的安全隐患,优化了寝室环境卫生,美化了校园内部环境,给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同时,有力地彰显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