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激情迎接五一,劳动创造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熊小梅/文 徐艺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59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4月25日晚在竞知楼七楼大一各班教室举行了“激情迎接五一,劳动创造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在被彩带气球装饰的教室里,各支部举行着各种富有劳动气息的特色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中,有歌颂劳动者的歌曲演唱、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有赞扬劳动事迹的演讲——不论哪种方式,都是旅院学子对劳动的美好诠释和赞美。虽然在校园中我们感受不到农忙的劳累,但可以歌颂劳动的美丽与光荣。因此,走廊飘扬着各个班级的欢声笑语,无论何时何地,笑容都是对劳动者最好的赞美。

 

 

  本次团日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劳动节的发展历史,影响范围等知识,也更加深刻体会到劳动最光荣,体验到劳动带给劳动者的幸福与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