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青马培训班开展敬老院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缪探/文 刘逸/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2:17浏览次数: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月25日,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开展敬老院爱心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当日下午,青马培训班的学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整队来到敬老院,同学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十分惊喜。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怀有饱满的热情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言行举止讲文明懂礼貌,大方地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亲切地陪老人们唠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热情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用音乐渲染欢乐的气氛。平日里安静的老年公寓充满了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敬老爱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拿出更多时间去陪伴孤寡老人,传承尊老爱老的高尚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也愿天下老人身体健康,快乐常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