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爱国志,奉献青春促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宣传部 张争芳/文 黄晓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2:11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大一各班教室举行“传承五四爱国志,奉献青春促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五四”运动的背景,通过问答的方式解决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的困惑,从而更加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大家互相交流,讲述着“五四”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同时也相互鼓励,继续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

 

 

  此次开展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