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骨干班举行十元创业挑战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43浏览次数:

  为提高骨干班成员的创业热情,增进成员彼此间的交流,4月21日,药生学院骨干培训班举行“飞Young创客梦”十元挑战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骨干班成员自行分为十组。活动当天大家热情高涨,灵活创新,点子新奇。早晨在市场上购买低成本食材为大家制作炒面、水饺、寿司等美味早餐,以便为接下来的创业获取更多的资金。随后大部分小组选择在学校摆摊出售水果、零食等,也有的小组亲手制作奶茶和布丁等美食吸引了不少顾客,广受好评,收获颇丰。

 

 

  4月23日晚,骨干班成员于心远楼209举行了创业比赛交流会,对此次创业活动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创业小组代表们针对一天的创业经历,并结合精美的PPT,生动直观地展现出了他们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外,每个小组也将百分之十利润捐给了慈善机构,还有一组全额捐出,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共为中华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捐出924.86元。最后,学生会主席江云兵总结了此次活动,并强调了此次活动对提升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承受挫折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鼓励大家不要畏惧困难,要勇敢接受挑战,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飞Young创客梦”十元挑战赛活动是骨干培训班社会实践重要内容之一,相信此次创业实践的机会不仅能够增强药生学院大骨干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也能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为将来的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