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国学”比赛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40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国学魅力,4月19日晚,化环学院国学读书交流俱乐部在向学楼201举办了“趣味国学”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拼,将游戏比拼和趣味活动融为一体,俱乐部负责人依次设置了“成语大拼盘”、“字形+笔画”、“我爱记古诗”和“先声夺人”四个环节,考验选手的国学知识、反应速度以及团队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还未上场就已经明确了每个人的分工,在比赛时有条不紊地解题、抢答与作答;各队选手们个个反应机敏,快速的答题速度令在场观众惊讶不已,掌声接二连三,伴随场上激烈的抢答声,观众也逐渐被屏幕上有趣的国学题目吸引,不由自主地加入其中。

 

 

  最终,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B1751班代表队以扎实的国学基础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国学氛围,体现了国学的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