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1:13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根据学院整体部署,文传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文理报告厅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郭英俊、创业指导老师夏勤喜、2016年“挑战杯”省赛铜奖获得者万方同学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全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赛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互联网+”创业大赛的通知,其中包括大赛主题、大赛的目标和任务、组织机构、赛程安排等,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业大赛的细则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文传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夏勤喜为大家做参赛指引宣讲,夏勤喜老师采用PPT展示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大家直观地介绍了创业大赛的权威性、顶级性和广泛性,对学生创作作品当中会遇到的一些普遍问题夏老师也做了分析,并列举多例“互联网+”创业大赛的成功案例,鼓励大家踊跃参赛。紧接着,“挑战杯”铜奖获得者万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其获奖历程,比赛心得,特别强调了做事认真的重要性,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会上,文传学院团委书记郭英俊进行动员,他阐述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和“互联网+”比赛的地位,并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同时号召同学们平时应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重视各种比赛,学院将通过“班团一体化”等举措促进各班级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的信心,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