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筑梦青年”开展国学晨诵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6: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诵读激情,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筑梦青年”骨干班成员于莲池旁开展国学晨诵活动。

 

 

  早上6:20,晨读书活动开始,所有骨干班成员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成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朗朗书声传绕着整个莲池。随后,成员们开始各自朗诵《成员手册》后的名人名篇,他们声音洪亮、感情充沛,他们抑扬顿挫、婉转悦耳,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了对祖国悠久文化的赞美。

 

 

  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开展国学晨诵活动,同学们再一次感受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同时通过诵读把传承国学经典,发扬礼仪传统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