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

作者:李宁/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48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4月17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组织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

 

 

    《信仰》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和他们的伟大信仰。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索,并不时地用手机用文字记录下精彩和感人之深的话语和图片。观看完纪录片后,同学们对于党的信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赞同:没有实践的信仰是空想,在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所有奋斗,都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同学们表示:日后会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并会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坚持信仰而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自身的共产主义信仰,同时对以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