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4: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增强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4月15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昌市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重温辉煌历史”党日主题活动。

 

 

 

  怀着无比的崇敬之情与虔诚之心,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献上花圈,鞠躬致敬,并绕墓一周,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无尽哀思与深切怀念。敬立在烈士墓前,大家不由自主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陈列着方志敏烈士生前的事迹介绍、图片资料、手稿和生前用具等,再现了方志敏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大家无不被方志敏烈士不惧炮火与屠刀、笃定信念追求真理的大无畏精神和不幸被捕后表现出的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与坚贞不屈的气节所震撼。在陈列馆的一面展览墙前,大家驻足深思,仔细观摩。墙上印着方志敏烈士倡导的五种精神:民主精神、创造精神、进步精神、刻苦精神、自我批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继承并发扬,在日常工作中,牢记革命历史,牢记党员身份,争做一名新时代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