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21:32浏览次数: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4月11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一教112教室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团委胡艳月老师、就业服务部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PPT展示策划书的方式进行,参赛的队伍有秩序地上台,就项目的策划、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商业定位、市场推广及财务分析和团队介绍进行阐述。评委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以及带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每支参赛团队须将演讲时间控制在3~5分钟,项目种类丰富,主要体现在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方面,与互联网优势相结合,创意新颖。台下掌声不绝,比赛进行顺利。

 

 

  此次比赛切实提高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赛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选送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至主校区参加校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