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骨干班开展阳光晨跑国学晨读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周敏/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5:07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骨干班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磨炼意志品质,4月10日清晨,骨干班负责人组织同学们于北区田径场集合,进行阳光晨跑以及国学晨读活动。

 

 

 

  清晨6时30分,骨干班同学们准时在北区田径场集合完毕,排好整齐队列,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秩序地在田径场上进行晨读,整个操场书声琅琅,国学经典不绝于耳。晨读结束后,大家迎着朝阳在红色的跑道上奔跑着,挥去睡意与疲惫,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初升的太阳下闪耀着青春的光芒。大家统一步伐、统一口号奔向终点,“激情澎湃,骨干不败;斗志昂扬,骨干最强”的口号声激荡在整个操场。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了一天的学习。

 

 

  经管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班成员开展晨跑、晨读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骨干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骨干班的同学们会更有朝气,为培养更加优秀的经管学院学生干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途径,为团学联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