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志萍 余雪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6:12浏览次数:

  为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10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4名入党积极分子于思贤楼205教室进行入党答辩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预备党员以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旁听学习。

 

 

  本次答辩会分为自我阐述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优缺点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组织进行了详实的汇报。自我阐述完毕后,老师们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进行提问,指出同学们现存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旨在促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共同进步。

 

 

  答辩会结束后,范科长就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的机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到几点:做好长期接受党组织考察、培养的思想准备,坚持信念,不忘初心;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言论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经得起约束,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