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国学沙龙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张捷/文 王雨涵/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58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一二七”计划,提高学生的国学素养,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4月2日在香远楼三楼举办了国学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为活跃气氛,主持人让同学们分享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想。此外,同学们还对各种国学活动举办的效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活动气氛热烈。随后,三立国学社社长戴志勇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校园文化环境中的部分国学精髓,介绍了九院历史及特色,让同学们对九江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是才艺秀环节,同学们各显神通,竞相展示自己的才艺,在载歌载舞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国学沙龙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有利于宣传国学知识,营造良好国学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