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温亮/文 林馨雨/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3:11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按照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党校的统一安排,4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召开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胡浩,学生各党支部支委及2017年下半年推优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浩老师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党校培训的有关规定,全身心的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去,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培训纪律,发挥学习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个人政治思想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三是积极参加培训期间各项活动,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进行井然有序,召开顺利。

 

 

  学生支委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学习了《会计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会计学院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实施细则》和会计学院积极分子“学习者计划”实施细则》等制度细则。介绍了本次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各支部小组长的任命情况。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党校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践行党组织的相关精神,以实际行动端正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