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GYB+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2: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创业教育氛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者的技能素质。4月2日晚,由体育学院与柴桑区就业局合作举办的GYB+SYB创业培训班在八里湖校区教学楼621顺利开班。

 

 

  本期创业培训班主要针对大学生创业爱好者。培训教材为《创办你的企业》(简称《SYB》)。培训中,就业训练中心王雨蒙等几位专业培训老师对创业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配合相关的创业技能大赛进行指导。课堂氛围非常为活跃,同学们从中获取了许多有关创业的知识,同时也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能力。 

 

 

  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有助于提升学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为体育学院学生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体育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