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第1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李嘉欣/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4:27浏览次数:

  3月27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报告厅召开第1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科老师沈国梁主持,第1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沈国梁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评分细则和考勤要求。沈老师表示,掌握党的知识是成为预备党员所必需具备的,同学们务必认真学习,在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希望在座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密切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最后,他强调指出,参加入党培训班是迈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用心对待每次课程。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借助此次参与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党章,紧随党组织的步伐,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还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