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校友石章强做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八期创业课堂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9:59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迎来了98届优秀校友,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石章强,应学院邀请,3月23日下午,石章强在竞知楼阶梯四教室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校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课堂”,副院长孙冬英主持了报告会。

 

 

  石章强校友做了以“旅游酒店餐饮互联网转型的品牌顶层设计”为主题的演讲报告,以他成功服务过的多家旅游企业、旅游产品及旅游城市为案例,总结了营销的四ONE、四销产品、四品品牌、四信传播的概念;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告诫同学们要敢想敢做,时刻做好准备,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怨天尤人,只有你的价值能得到别人的认可,你才能收获工作和客户甚至成功;讲座最后,石总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还向在校的同学们伸出了橄榄枝,希望有志之士,能与他一同成为下一个细分行业的老大传奇。

 

 

  石章强以他非凡的阅历和丰富的成功案例素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讲座,给在场的每一位旅院学子带来极大的鼓舞和难得的人生财富。

 

 

  报告会后,旅游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与石章强做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他关注母校的发展,并通过他转达对其他校友的良好祝愿,热诚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