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第四期创业微讲堂“学长对我说”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海燕/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20:52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更好的把握大学学习时光,3月24日,电子商务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代表齐彬、张彦涛、胡顺玉、刘伯来等返校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开始前,学生科科长仲维春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四位学长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与学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随后,学生代表袁嘉欣同学主持了整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代表在座学生向学长提问,围绕创业梦是如何产生?创业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如何克服?创业和守业哪个更难等。四位学长都轮流作了交流,他们强调,创业是一条很长的路,需要忍辱负重,踏过荆棘才能取得成功,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好人生规划,以创业为导向,做好市场调研,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要在大学期间处理好人际关系,拓宽自己的交友范围;要保持电商激情,学会信息分享,当机会来临之时,要勇敢地把握机会,实现梦想。

 

 

  第二个环节是自由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提问,学长们也是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耐心解答,并且提出,只要同学们愿意,想去实践,学长们的企业随时为电商学子敞开大门。最后,每位学长各自做了一分钟的总结发言,并且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寄语学习学妹一定要有激情,认清自己,沉淀自己。

 

  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