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演讲我在行”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肖文逸/文 胡艳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6:05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学习部在竞知楼一阶教室举办了“演讲我在行”演讲比赛,八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角逐,学院陈君老师、王渝戎老师,校广播部站长刘炫浩同学以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每人五分钟的自我介绍,其中,A1702班陈杰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三大爱好;B1731班高玉洁同学用抽象型的图画展示自己的特色,并认为自己在实践中逐渐认清了演讲的意义;A1702班王守辉同学向大家证实了一个吃苦耐劳的自我;A1742班张慧云同学真实流露自己的爱好,并强调敢想敢做是演讲必备的要素;A1742班胡明昊同学用真实的经历证明自己的能力;B1731班涂福平同学乐观展示自己的特色,并着重强调演讲带给他的思维能力。第二个环节是自由演讲环节,参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以奋斗、温柔以待、大学生生活、为人子女、评价一个人、失败、亲情、佛系为话题,演讲的主题是自由的,八位选手的演讲却是主线明确,条理清楚,不时获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活跃气氛,比赛中,主持人还增加了一个观众游戏互动的环节,希望通过欢乐的语言游戏锻炼在场观众的语言表现力。广播站刘炫浩同学还现场演绎了一首余光中的《乡愁》,让大家在诗歌中感受语言与朗诵的魅力。

 

 

  整场比赛历时两小时,选手们用自己的口才演绎着青年学子的风采。最后,陈君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优秀奖则由B1733班坚青青同学和B1733班张子帅同学获得,三等奖由A1702班陈杰同学,A1742班张慧云同学和B1731班涂福平同学获得,二等奖由B1731班高玉洁同学和A1702班王守辉同学获得,一等奖由A1742班胡明昊同学获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