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7:34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西1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

 

 

  会上,院长吴维勇同志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沈杨同志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纪检委员吴耘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江西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王春生同志就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王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党员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体会和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学院党组强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学院管党治党新局面,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王春生还就艺术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三是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切实推进纪律建设;五是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