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7:28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青春力量,3月21日下午,药生学院A1751班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团支书将同学们分配到不同的任务组,由班委担任各组组长带领同学们在户外开展一系列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有些同学将学校附近的共享单车整齐地摆放在固定位置,有些同学踏着轻快的步伐,从学校步行到南湖公园清扫垃圾,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打扫自己负责的区域。为提高清扫的效率,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合作,保证公园的干净整洁。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公园内的垃圾被清理干净,路人也纷纷对同学们的热心举动表示赞扬。在回校的路上,同学们也随手将道路旁的垃圾捡起扔进垃圾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行动来诠释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