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学习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钟志萍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7: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对新党章的理解,3月21日晚,护理学院于思贤楼205教室进行“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学院团委张凤娟老师主讲,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堂上,张凤娟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入党经历。随后带领大家分别从“党章修改历程回顾”、“对总纲部分修改”、“对其他部分修改”、“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五大划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新党章及其修正内容的深刻解读。

 

 

  党课结束后,张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课的形式是短暂的,希望大家更多的利用好时间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和新党章的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紧跟新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即将走向实习的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认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教育,对十九大和新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