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传承文化,展示自我”曲艺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6:53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会计学院团委文艺部于3月19日晚在立信楼604、615举办以“传承文化,展示自我”为主题的曲艺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高山流水的古曲演奏,也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台上曲声悠扬、徐徐陈情;台下静静聆听,沉醉其中。除此之外还有口技双簧和古诗歌朗诵等,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最后,在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之下,A1712班等六个班级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曲艺大赛决赛。

 

 

 

  本次曲艺大赛节目内容积极健康,贴近生活,紧紧围绕文化传承的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添加一抹亮色,同时也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